close




電影民歌咖啡 新莊夏夜精采
















【聯合報╱記者盧禮賓/新莊報導】

2007.07.26 08:35 am
 


新莊市2007「夏季星空廣場系列活動」本月28日至9月8日,一連7周的周六晚上7時30分,在中港厝休閒廣場舉辦7場戶外音樂會;另外在西盛、福壽公園有懷舊電影欣賞,要讓民眾陶醉在仲夏夜的咖啡香、音樂旋律中。

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昨天舉行活動前記者會,施孝榮、楊芳儀、徐曉菁、范俊逸、江柏瑱、蕭煌奇等參與夏季星空音樂會的歌手獻唱。市長許炳崑也粉墨登場,以「台客」裝扮偕太太陳淑英亮相,逗得大家開心大笑。

值得一提的是屆時活動現場有「行動咖啡車」販賣咖啡,讓民眾邊喝咖啡,邊欣賞音樂和電影。

本月28日首場音樂會,由歌手施孝榮、楊芳儀、徐曉菁帶來「民歌輕鬆會」揭開序幕。

接著是8月4日「河岸月光」,由范俊逸吉他自彈自唱。8月11日「果瑱動聽」,由詞曲家林果果的鋼琴,與獲多項歌唱大獎的淡江大學女學生江柏瑱對唱。

18日「時空對話」,由首開客家樂團進入校園之風的顏志文吉他演唱&山狗大樂團演出。25日「谷中回音」,電台音樂節目主持人、歌手古勝中鍵盤自彈自唱。

兩場懷舊電影欣賞8月10日西盛公園演出「小城故事」;17日福壽公園演出「兩相好」。活動洽詢電話:2276-0182分機101新莊文化藝術中心,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://www.chccc.gov.tw查詢。



【2007/07/26 聯合報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