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包裹投遞股蘇文華稽查熱心負責,獲客戶來函嘉許







發佈單位:台北郵局     發佈時間:97/06/19    






致台北郵局:

 

台灣的郵政業務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很有效率及服務親切的.

今天我特別想感謝, 台北郵局, 第二投遞科包裹投遞股,

郵務稽查, 蘇文華先生.  前幾天 (6/9)我有一個包裹自香港寄來,

但對方地址少寫了2個字, 整個地址就不夠完整到可能包裹會被送回.

蘇先生以他在工作上的敏銳度及熱忱, 很快的找到正確的地址, 送到府上.

現在我拿到我心愛的包裹. 真的很感謝他.

 

Sincerely,

Sandy Liao廖琇曼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