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 




包裹投遞股蘇文華熱忱敬業,獲客戶來函嘉許







發佈單位:台北郵局     發佈時間:97/07/21   





您好^^

我是寄到以下地址:

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?號

但正確應該是:還要加上三段才對

因為不是很清楚台北的地址

所以當初我也不知道地址不完整

還好有蘇稽查熱心主動地幫忙

包裹將於今日投遞正確地址

如此優良的郵政服務

特此感謝

 

 


週六在出遊的路上接到了蘇稽查的來電

因為寄給台北朋友的包裹沒有寫上 ?幾段 

朋友在email中漏寫了....

而朋友的手機又關機中

蘇稽查在打給我之前已先聯絡過我的朋友....無法聯絡上

也幫我查詢了.....等待跟我確認.....然後週一再幫我投遞一次

只是我也不得而知到底地址是幾段

出遊又沒抄朋友的電話在身邊.....而朋友假日也出遊中 .....唉呀.....頭痛

連忙問了蘇稽查包裹上我寫的朋友的電話

等週日總算聯絡上朋友.....

確認地址之後連忙打給蘇稽查(上班中....)

令人感動的是他也幫我查好地址了

郵政服務這麼讚?很令人印象深刻

而且從頭到尾態度都很親切熱誠

讓我很感動

也迫不及待想跟蘇稽查說一聲:謝謝您!您真的是太棒了!

謝謝您這麼優質的郵政服務

讓包裹可以順利地抵達朋友手上!

再次謝謝您

也祝福您健康、喜樂、平安^^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is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