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98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合照》



《98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合照》




 


《98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證書》





《98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獎座》


◎榮譽與肯定


自民國75年春加入中華郵政這個大家庭後,只想好好扮演綠衣天使的角色,民國91年受到時任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的周進男股長及鄧里炎專員提拔,升任郵務稽查的職務,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,民國95年因業務需要,奉台北郵局陳賜得大經理、第二投遞科薛門騫科長之命,調派台北郵局包裹投遞股服務,讓我有了更寬廣的發揮空間,但卻從沒想過能夠榮獲《98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》這等殊榮,這次到交通部參加受獎典禮,讓我深深的體會到《生命中總會有挫折,但那不是盡頭,只是在提醒我們:該轉彎的時候到了!》這句話,要感謝的人很多,藉這個機會,我要大聲向郵局的長官們說:『我沒辜負您們的期望』。也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主管及同仁,同仁們,連我都做得到,相信你們也做得到,讓大家攜手同心共創中華郵政美好的未來。願以此跟所有同仁與朋友共勉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