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妥協確實是一門學問』41日台北郵局以一紙《因公務需要》為名的人事派令公文,毫無前兆的調動本人服務單位,著實讓我內心頗為受傷,但是人生的道路本是如此,不是嗎?尤其是身處公務部門的基層員工,本想透過保訓會申訴,然在自身權益與企業形象孰輕孰重的權衡之後,只能無奈接受,再次體悟了《生命中總會有挫折,但那不是盡頭,只是在提醒我們:該轉彎的時候到了!》這句話的真意。


419日到新單位報到迄今近月,有賴新單位所有同仁相扶持與協助,總算一切步上正軌,其實《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》,但是此次調動讓我深感頂頭主管操作手法的粗糙與拙劣,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,不知是不為亦或不屑為之?但對現下的我而言,已經不那麼重要了。就像那浮萍一般,哪怕是一丁點兒露珠,都能夠活下去。


在此要向台中某支局林專員及其服務於台中教育電台的朋友致歉,因為碰巧本人此次調動服務單位的轉折,心情上的波動亦需時間調適,我也是凡人一枚,雖經郵政總公司首肯,然於月前毅然婉拒訪談邀約,實屬無奈,祈請海涵為盼。


《烏雲》總有散去的一天,起起伏伏本是常態,明日的太陽依舊會東昇,感謝所有愛護及支持蘇稽查的朋友,我會繼續堅守崗位,戮力公務的達成,為民服務的熱忱及動力,絕不打折,亦懇請眾格友給蘇稽查指導與鞭策,最最重要的一件事→繼續支持中華郵政,讓郵局有為您服務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