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八天!】


 扣掉今天上班不算,明天開始算1718192023282930再上這八個工作日,就要將這一身綠色的稽查制服給脫掉,表示稽查的職務也將要卸下了。昨日選局時,人一股股長還特別提醒我,慎重考慮,因為一旦決定選局確定,即不能更改,若是往後想回任業務士,稽查職務將不保留,也就是要下海擔任郵差的投遞工作,我想既然選擇走升資這條路,斷然沒有退縮的理由,因為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『退縮』這兩個字,業務佐窗口的工作我來了,我一定把窗口工作做得跟稽查工作一樣,轟轟烈烈、發光發熱,當然最重要就是別賠coco啦!各位看倌請拭目以待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