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本來就是一道道的選擇題,端視個人如何去取捨而論,願我的好友們都已有自己的定論,祝福你們!    


 


另  另我在天母郵局的工作,適應良好,沒有水土不服的狀況產生,這當然得感謝局內同仁的支持與協助,讓我在最短時間;能夠步上軌道,因而借此園地,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報告,轉換到營業窗口工作後,儲匯方面的筆記有基隆的同事協助,我自己則邊學邊準備郵務的筆記,如今已集四十多頁成冊,正所謂的工欲善其事;必先利其器。唯有準備妥當,方能應付所有的挑戰。沒錯吧!我絕不會為自己的選擇後悔。因為眼前的大道既是自己所擇,當然得勇往直前闊步而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