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ptt版;末學不知是何人所貼《工具書》的訊息?


 


『中華郵政郵務櫃台工具書』的問世,乃因個人有感於去年五月二日,放棄稽查主管職務,轉至窗口第一線,因為對於業務上的不熟悉,進而產生的徬徨與壓力,促使我下定決心,要做本工具書出來,便於與窗口同仁分享,甚至往後新進同仁有所依循,免於重蹈我那種忐忑不安的心境,所以這一年來,我投入了很多時間,也花費了相當的心血,總算在今年五月六日完成初版,1015月第二版,1016月第三版特別經過版面及順序的調整,亦再增加【L009逆物流業務(上收、臨櫃)作業要點】才再次製作推出。以饗同仁。


 


然因這本工具書,耗去末學很多時間及精神,以致於有了疲累的感覺。所以1016月第三版製作後(三版共製作了98),都已被索購一空,目前算是絕版,原則上將不再出版了。所以請勿再e-mail來信訂購。因為末學手頭上也沒書了。因此只能向未及訂購的同仁說聲: 『抱歉了』!還請見諒為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