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124日考試院表揚大會會場↑
  

 

98124日考試院表揚大會會場↑



 

表揚大會星光大道↑
 

 

表揚大會星光大道入座↑
 

 

考試院長關中先生致詞↑
 

 

評審委員柴松林教授致詞↑
  

 

VCR觀賞得獎人簡介↑
  

 

蕭副總統萬長致詞↑
 

 

蕭副總統萬長先生頒發獎座↑

 

 

蕭副總統萬長先生頒發獎座↑(總統府機要室提供)

 

  

 

蕭副總統&關院長與10位傑出貢獻獎得獎人合影↑
  

 

得獎人發表2分鐘感言↑

 

 



『院長、副院長、各位長官、在座的嘉賓以及媒體朋友們、大家好:

 

首先要感謝評審委員們,對中華郵政員工的肯定與支持,文華今天能夠獲此殊榮,要感謝交通部以及郵局長官們的提攜與推薦,文華從事公務的熱誠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藉此機會,感謝我生命中的許多貴人,郵政總公司的陳賜得副總、台北郵局蘇建忠經理及三位副理,還有台北郵局第二投遞科的薛門騫科長和南港郵局周進男股長,文華何其有幸,能獲得這些長官的厚愛,給予工作上充分的授權與支持,尤其是周進男股長,若沒有你7年前的提拔,文華也沒有今天。周股長謝謝你,現場還有三位是我必須要感謝的家人,就是我的父、母親以及我的太太,謝謝你們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與付出,我才能全心的投入工作職場,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。我要將今天的喜悅與榮耀獻給全體綠衣天使─郵差,因為大家共同努力服務的形象加持,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代表大家領這個獎,謝謝你們;謝謝大家。我以身為中華郵政員工為榮。謝謝。』    


  

 

表揚大會與郵局觀禮同仁合影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